佐伊0w0

用力思念,努力活著

先前在友人慫恿下入了FGO坑......

啊啊FGO也好好玩啊,劇情吸引人、英靈們也很棒,然後活動也很肝.......(躺

在時間本來就不夠用的情況下兩邊活動還撞期...途中真的有想過乾脆放棄算了,但虎子突然的掉卡讓我頓時想起當時玩遊戲的初衷

是啊,當初不就是因為喜歡著大家,隨著劇情推演不論痛苦悲傷還是喜悅都想與你們一同感受,心情低落時只要看著你們就能產生繼續努力的勇氣...明明曾是這樣的愛著大家,怎麼就忘了呢?

不,我拒絕這樣的結局,你們的笑容能讓人安心,我們的合奏還未完結,請讓我繼續牽著你的手一起走下去




.......

嗯,但是FGO也割捨不下呢(被打

仔細想想FGO的活動時間比合奏還長,我前面打合奏後面打FGO就好了咩,只是不能像以前那樣肝了,不然我會死的...各種意義上...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