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伊★彡

直到大海乾涸我都會陪在你身邊

慶端午第三天~

連續假日後特別不想上班呢...

ES-萬聖活動紀錄

碎鑽 900

緊急/前特/後特

5/3/4

積五
凜月*1

積四
日向*3

演唱會掉卡
日向*1

排三
雷歐*2

大吉醬的慶端午第二天☆


看來三天都是大吉沒錯了,原本我還猜會不會像愚人節一樣是三隻狗狗輪流賣萌說...

嘛,當然大吉是最可愛的♪


今天就是萬聖最後一天了,希望大家都能拿到想要的卡~♪

爆!!擊!!!
!!!!!!!!!
啊啊啊啊啊嘎啊!!!

我才不會說為了聽這句台詞聽到手機沒電、接上電源後還繼續聽呢!(發病)

配上kitty醬的衣服可愛度更是UP!!!
啊、真的好喜歡他★彡

端午第一天~

大吉叼著粽子來祝賀的樣子實在很可愛www

然後官方這次居然三天各送兩本小黃書欸,相當於180鑽,真是很大方啊,謝謝官方XDD

與夢百的聯合活動開始啦!

這次的主角是涉和寶石國王子(迪卡、利德&賽伊)

有夠可愛的天啊,看著2D版的大家動來動去真的超可愛哦哦哦——!(激動

三毛縞生日快樂🎂

雖然對你的認識還不深,但生日就是要大肆慶祝才行啊o(^▽^)o!

期待未來和你在台服相見♪( ´▽`)




是說三毛縞有點饒舌啊,以後都叫你三毛當愛稱好了XD

貓秋要來了———!!

想當初看到卡面綻放的時候我就快窒息了......都已經要實裝了阿...

好想、不、不不、不行,我還等著聖誕接人回家呢,不行、不、這次再抽我就剁手(狠


啊,雖說沒什麼關係,下期就是萬聖了呢,這期這麼和平下期萬聖肯定很可怕(抖
我就站在後方默默打call

ES-凹凸活動紀錄

活動倍卡抽卡1350
★5警阿多*1
★4警弓弦*2

演唱會650
特大 / 緊急
3/5

排名900-1100
★4紅月涉*2
★3紅月奏汰*3



碎鑽共2000

聽說主線後期千秋會出場、還跟會長有段對手戲,我將這化為動力拼命升等,終於在今天看到這段劇情......

........
..............


我的媽,這人怎麼可以這麼帥嗚噢噢噢!!!(再次穿心


...講真,一開始看千秋只覺得是個從模板出來的熱血笨蛋類型,但隨著主線慢慢往後看...其實這傢伙的心思相當細膩吧?
如開頭的零一樣期望學院能夠改革,並給予明星他們幫助,還講出這麼帥氣的台詞.............我、

我好想當粉紅流星噢(清醒點#

啊啊,能喜歡上這個人真是太好了(合掌